The world is dancing to a song,but I do not know the tune.

【谷菇】当我拿起手机(ipod)时我在做些什么

随手摸段子。

勿上升真人。

————

日料店。

Trout叉起握寿司上的左口鱼,仔细拨掉黏在尾端的几粒米,端详了会,将它放进嘴里。

大谷踌躇几秒,决定还是不告诉自己的新队友这种吃寿司的方法是错误的。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癖好,他想,一边低下头抿了口白水。

手机亮了。

“谁啊?”热情的美国人试图越过餐桌。

他赶忙退出聊天界面,“是Scioscia监督。”

该死,耳朵红了吧。他不会骗人。

水原翻译放下筷子,尽职尽责将那句谎话译成英文。

“哦。”Trout意味深长地点点头,笑眯眯拿起叉子,开始用老方法对付一只玉子寿司。“不用骗我,是女朋友吧。”

喝进去的矿泉水差点从鼻子喷出来,“いやいやいや!yuzuは女の子じゃない!”大谷一时不知道该先摆手还是先咳嗽还是先搞点纸巾擦擦被自己弄湿的桌子。

他的yuzu才不是女生。

身旁的水原桑仿佛被传染,捂着脸咳咳咳不停,偷空借着手掌的掩护跟他递眼神,“喂,上句要翻译吗?”

他一巴掌糊在对方脸上,“No,thank you very much!”



入场前照例跟那个人发line。

[要开始今日份训练啦!今天好像会有直播。]

羽生将pod攥在手心,照常理,回复会来得很快。

他理理耳机,拨拉好刘海儿,最后扯平训练服下摆。冰面在白光下亮晶晶的,某些角度下还能看到蒸腾起的奶白雾气。

好冷。

亚利桑那州不冷的吧。还好不冷,那个人最怕冷了。他咬着嘴唇,笑意却从眼睛里流出来。

回复比想象中慢一些。熟悉的super man头像开始闪动的时候,离他的消息发出去已过了差不多五分钟。

[我在看。]

[你在场边。刚才在笑什么?]

他弯弯眼睛,咬着手套指尖褪下一只,开始打字。

[戴着口罩呢,你怎么知道我在笑。]

收到一张截图。他站在紫色的挡板旁,低着头看ipod,刘海稍稍遮住眉眼,乖乖搭在睫毛上。像素太差,整个人像被晨雾笼住一样,模模糊糊柔柔软软。

[你的眼睛在笑啊。]

羽生噗嗤笑出声,这哪里看得清。指尖飞快,打了一堆字,按发送键前思忖了两秒,又将它们全部删掉。

他深呼吸一下,重新打开键盘。

[明天下午比赛加油!]

在寻找合适emoji的时候,收到了新消息。

[想亲你。]

他咳嗽起来。

然后赶忙摆摆手打发掉Brian投来的好奇眼神。

[戴着口罩,亲不到。]

脸绝对红了,他想。

[摘掉。]

羽生小小翻个白眼。这个人在绝大多数时候脾气好得像个憨态可掬的马戏团大熊,但偏偏在和自己有关的某些方面s的可以。

他们在手机两端,一个在白天一个在夜晚,隔着最深最广的大洋,稍微对峙了一小会儿。

好吧好吧。

他先败下阵。

关掉ipod,吐出一口气,抬起手指,勾住左耳后的套环,使劲。

厚实的bobi口罩从脸上转移到了右手食指尖儿。

脸绝对很红。

是被口罩闷的,没骗人。


——————theEND


飞机晚点快两小时我要无聊死在机场了(救命

评论(45)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ad Axel | Powered by LOFTER